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我回来了

我有两星期没回来家了..WaW..感觉很奇怪...自己的房间都会奇怪...=.=

一瞬间在这两个星期发生的事太多...平时半个大少爷的我..挨了两星期当kakak...=.=

不知想写什么了,突然很想有个人在我身边....陪我...

我很无奈,开心?伤心....心疼......

我知道我不应再乱想...我会控制.....可是当我看到她现在很健康的在我面前那么开心那么壮......医生也会判断错的时候....我知道婆不会有事的...对吗??看她骂人还骂得那么有气....不会有事的.....

今年所有的人都会回来。都陪她过年。明年一定还能一起过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